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纪委牵头工作推进会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4 09:52  

4月22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纪委牵头工作推进会,就相关牵头负责的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盛良元主持。

李鹏对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二要夯实组织领导,扛牢政治责任,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三要做好统筹规划,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标准、严要求推动问题解决。四要注重标本兼治,认真总结经验做法,紧密联系部门实际,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

盛良元对纪委牵头整改工作台账进行了逐条解读,进一步梳理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措施和要求。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就相关整改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18家配合单位负责人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吴玥、朗锐

审核:盛良元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