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4-24 14:18  

4月22日下午,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在学科一号楼103报告厅举行。校长刘云贺,副校长李占斌、申烨华出席会议。国重室专职副主任、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吴罗长主持会议。

刘云贺强调,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支撑,学校高度重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国重室全体科研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个面向”,结合国家生态水利需求找准定位开展研究,依托相关学院和学科的资源优势,高标准完成下一步的评估和重组工作。

申烨华对国重室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水利水电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支持以及研究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国重室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国重室能够聚焦国家战略需求,瞄准关键核心技术做研究;希望研究人员能够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助力国家重大科技创新;希望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带领国重室行稳致远。

会上,国重室常务副主任侯精明对国重室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介绍;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实验室平台建设、野外基地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和科研成果资助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校领导为参会固定研究人员颁发“聘书”;国重室党务负责人杨胜利作表态发言。

科技处、水利水电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国重室全体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固定研究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余龙

审核:侯精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