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鼓干劲 提振信心再出发——我校召开2021年度“好新闻奖”系列奖项表彰座谈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7 17:20  

427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好新闻奖”系列奖项表彰座谈会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竹对新闻宣传战线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获得 “好新闻奖”系列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表示,2021年,学校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围绕中心工作,新闻宣传有声有色,多篇新闻报道接地气、聚民心、鼓干劲,新闻宣传工作质量水平显著提升,全面宣传展示了学校办学成果和发展成就。她指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把握时代脉搏,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力;要把握主旋律,心怀“国之大者”,守正创新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她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提高“谋划力”上下功夫,把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奉献给读者,发挥网络育人、文化育人功能,增强师生校友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二是要在提升新闻宣传“四力”上下功夫,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三是要在凝练成果上下功夫,梳理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量,充分展示育人成果。

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惠海龙宣读了《关于公布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度“好新闻奖”系列奖项的通知》;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师生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博主持。学工部、材料学院、机仪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获奖师生代表和党委宣传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彭雅兰

审核:李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