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导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20:36  

4月27日上午,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导工作推进会在金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组长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马福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盛良元主持。

李鹏对督导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监督推动问题扎实整改。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要认真组织学习方案,推动把找的问题查细找准并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实效。三要巩固整改成果。要关注制度完善,推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四要克服困难,坚决完成好各项督导任务。五要严格遵守纪律。勤奋敬业、团结协作,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以过硬的作风保证督导工作质量。

马福介绍了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体情况,通报了前期各单位制定整改措施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督导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就督导工作整体安排、后期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对前2轮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各督导小组成员围绕督导工作进行了讨论。

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苏 一

审核:盛良元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