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李占斌到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来源: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2 09:11  

4月23日上午,副校长李占斌到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会上,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有关人员汇报了2021年研究中心工作开展、2022年工作任务和发展规划等,详细说明了研究中心章程、承担课题研究成果及“我为陕西品牌代言”大赛落实、特色农产品推荐、2022年中国品牌日陕西地方特色活动方案等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详细汇报了研究中心宣传工作与组织文化建设工作情况。

李占斌在听取汇报后,对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研究中心今后工作的方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应继续配合上级单位做好陕西省品牌建设工作,发挥智库功能,积极献言献策;二是融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面向西部地区扩大调研范围,研究以品牌带动乡村产业发展的实现路径;三是瞄准西部大开发战略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中的品牌研究问题,产出更多有影响力的成果;四是加强与国内品牌研究团队的联系,致力于打造西北地区品牌研究高地。

会上,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保利对汇报点评时指出,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全体师生戮力同心,奋发有为,积极承担省发改委委托研究中心开展的“中国品牌日”陕西地方特色活动组织、陕西省自主品牌建设情况课题调研和课题研究等工作,工作成效得到上级单位的高度肯定。同时,研究中心内部开展的建章立制、组织文化建设等工作取得显著效果,为研究中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品牌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撰稿:杨毅

审核:李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