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来校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1 12:34  


5月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来校督导检查“五一”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马宁陪同检查。

刘建林实地查看了金花校区东门、南门、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现场听取了学校“五一”假期师生教育管理、值班值守、后勤服务保障、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重点人群核酸抽查、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物资专用通道设置、隔离用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牢牢压实“四方”责任,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师生教育引导和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持续织密扎牢学校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等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撰稿:茹兴博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