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云贺一行赴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30 10:28  

4月29日下午,校长刘云贺一行赴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东庄水利枢纽建设公司董事长肖宏武,总工程师杨俊峰以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孟来主持。

肖宏武对刘云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西安理工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高等学府,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作为校友也深感自豪。东庄水利枢纽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他希望公司在技术攻关、人才双向交流、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

刘云贺表示,西安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紧密围绕水利水电业和装备制造业开展科学研究,在研究方向上与东庄水利枢纽建设公司有诸多契合之处。在“访企拓岗促就业”之际,学校与公司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之上,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联合共建智慧水利与智能建造现代产业学院,强化校企“双主体”育人职能,发挥智慧水利、智能建造、水电清洁能源生产等方面的产业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贏,共同发展的目标。

东庄水利枢纽建设公司综合管理部、董事会办公室、计划合同部、人力资源部、安全技术部及运营管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水利水电学院的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交流。

撰稿:董静 

审核:郭鹏程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