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五一”假期 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30 10:24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五一”假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以及西安市政府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并就“五一”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校长刘云贺、党委副书记马宁、副校长张存库出席会议。

刘德安指出,“五一”假期人员流动大,旅游、聚会等活动将明显增多,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是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在此期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从严从紧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强化服务保障,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保障在校师生“吃、住、学、用、医”等各方面需求,落实24小时值班体系,确保校内服务保障热线畅通,不断完善服务保障体系。三要夯实工作责任,落实各项措施。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控,强化防控工作责任,维护好校园秩序和校园稳定。

刘云贺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各单位要把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防疫不松懈,全力构筑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马宁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张存库传达了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防灾减灾救灾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线下参加了会议。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其他校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线上参加了会议。


撰稿:王涛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