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青春逐梦 就业远航”之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9 18:47  

为不断开拓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29日上午,我校举办“青春逐梦 就业远航”之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校长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到现场指导工作并走访部分用人单位,了解企业需求及招聘情况。

此次双选会由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牵头负责,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出击,积极联系用人单位,组织36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招聘专业涵盖学院本、硕、博各层次,覆盖信控、电子、通信三个学科,招聘计划充足,招聘会现场部分学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双选会上,校企双方就后续集成电路装备与核心器件现代产业学院校企合作、机械工程博士招生、企业家讲座、企业进第二课堂、企业实习等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愿,招聘会效果显著。

下一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探索与改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不断创新思路,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

学工部、研工部主要负责人,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求职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撰稿:李文英

审核:王俊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