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05-07 15:08  

5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党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校长、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鹏,副校长、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占斌出席会议。

刘德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审计工作。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全校要重视、关心、支持、理解审计工作。审计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审计工作重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加强与各级领导干部沟通协调,参与干部谈心谈话,提醒以往存在的各类问题。加大审计工作宣传力度,开展对各级领导干部关于审计方面的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巡视问题整改,建立审计整改台账,对账销号。加强审计部门自身建设和审计队伍专业化建设,解决审计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加强审计人员培训学习。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云贺强调,要加大巡视问题整改力度,端正巡视问题整改态度,对于长期坚持整改的问题,要想方设法、创新举措、完善制度,确保整改措施落实。

李占斌带领大家学习了刘国中在陕西省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赵蕴华关于学校2021年审计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2022年学校审计工作。会议研究了巡视整改工作,审议了审计整改工作方案。会议对《西安理工大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进行审议,并向参会人员征求了意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财务处、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审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科技处、研究生院、基建处、资产管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撰稿:刘宁博
审核:赵蕴华
来源:审计处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