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9 14:21  

5月7日,校长刘云贺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内容及决定事项如下:

一、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实验室管理处关于开展“西理工-北京精雕共建实训中心”配套建设立项的报告。

二、听取并通过了关于2022年第2批师资博士引进工作的报告。

三、听取并通过了关于2021年实验、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情况的报告。

四、听取并通过了关于调整我校人事代理人员国家工资的报告。

五、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机构优化调整和处科级岗位核定方案》。

六、听取并通过了关于智慧迎新离校平台项目立项的报告。

七、审议并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管理体系的实施办法》《西安理工大学学科带头人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大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四个巡视整改有关制度。

八、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曲江图书馆五六层建设方案的报告。

九、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全资企业改制及增资的报告。

十、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教三楼国际工学院装修改造情况的报告。

十一、听取并原则通过了信息化管理处关于核心机房改造项目立项建设的报告。

 

撰稿:李赜渊

审核:马  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