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机仪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来源: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14:45  

5月12日,副校长李占斌参加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会议邀请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李占斌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相关情况。他指出,学校围绕校企合作、校园招聘和供需调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进一步增加招聘我校毕业生的规模。

会上,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院长崔亚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院党委书记董鹏刚介绍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永超、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企业管理部部长吕宝殿等做了交流发言,并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协议书。会议期间,各用人单位参与了我校毕业生需求调查研究。

座谈会由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系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会前,李占斌带队前往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双选会现场看望一线招聘工作人员和应聘学生,了解招聘活动开展情况。



撰稿:呼永力

审核:王   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