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来源: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15:04  

关爱护士队伍,护佑师生健康,5月12日下午,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医院在理工宾馆多功能厅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副校长张存库出席活动并代表学校向全院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张存库对2022年护理部先后获得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西安市优质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及2名优质护理工作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医院的护理队伍在学校卫生健康事业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发扬忠于职业操守、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满怀热情,用爱心、耐心、善心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为学校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

在场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学校对医护人员的关怀,大家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用暖心服务和精湛医技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后勤工会等部门负责人,校医院全体护士、各科室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撰稿:郭洁

                         审核:薛红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