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0 15:37  

5月19日,校长刘云贺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内容及决定事项如下:

一、听取并通过了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学籍处理的报告。

二、听取并通过了人事处关于相关人员延缓退休建议的报告。

三、听取并通过了人事处关于2022年思政博士师资引进的报告。

四、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发展规划处关于启动曲江校区教学实验大楼立项工作的报告。

五、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修订)》《西安理工大学招标采购工作管理办法(修订)》《西安理工大学会计委派制实施办法(试行)》《西安理工大学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和《西安理工大学纵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五个巡视整改有关制度文件。

六、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曲江校区一期室外消防管网改造维修方案及预算的报告。



撰稿:李赜渊

审核:马  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