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5:46  

520日上午,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恕一行4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申烨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曾昭智主持。

申烨华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固高科技主导产品与我校的学科及科研优势十分契合,合作空间广阔。她希望双方在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解决学校已有技术成果如何转化落地、未来的成果如何引领产业发展等问题,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吕恕详细介绍了固高科技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研究方向等情况。她表示,固高科技依托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通过平台支撑和资本驱动,建立科学研究与产业之间的桥梁,赋能智能时代工业自动化、农业自动化、智能建造等产业领域的变革。东莞固高培训学院院长吴孜越介绍了固高创工厂的发展模式、课程建设、人才队伍等情况。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我校技术研究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陈彦伟

审核:曾昭智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