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深度融合 再谱新篇——刘云贺一行赴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16:2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9日下午,校长刘云贺、副校长董小兵带队走访调研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开展校企战略合作交流。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寿奇,人力资源总监兼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爱兵等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云贺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水平、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对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取得的辉煌业绩和企业的“铁军精神”表示肯定。他希望校企双方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契机,在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实现精准供需对接,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携手、齐力并进,为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杨寿奇对刘云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赞扬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育人成果。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优势、战略规划以及人才梯队建设,回顾了一年来校企合作的落地情况,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各级岗位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联动、共创共赢,成为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会上,双方举行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承建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文化展厅和项目部临建设施,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和重点工程建设进展介绍,并围绕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实习与就业、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人力资源部、第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友代表,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科技处、基建处、水利水电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企业情况介绍】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在西北地区唯一一家直营公司,下设7个区域分公司以及基础设施、安装2个专业分公司。公司在大型公建、基础设施两大领域齐头并进,积极拓展投资开发带动施工总承包协同业务,发展机电、高端装饰潜力业务,形成了互补、互动、合力发展、并行齐驱的多元化经营格局,承揽了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国家级、省市重点工程,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级优质工程奖、中国钢结构金奖、中国安装之星等多项顶尖荣誉。2021年5月19日,校长刘云贺带队赴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调研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持续深度融合,在科研、实习、就业等多领域广泛合作,近两年专场招聘签约我校应届毕业生100余人。


撰稿:刘蓬晨

审核:马   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