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巡改办   发布时间:2022-05-24 09:32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刘德安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既是严肃的政治任务,更是重大的党性考验。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扎实整改。要真正把政治标准和要求内化到整改过程里、践行到改革关键处、落实到岗位职责上、体现到实际行动中。二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面整改。要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和攻坚意识,加大监督力度,用好问责利器。要把抓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与干部培养结合起来,为学校长远发展储备干部人才。三要进一步树立发展思维,确保长效整改。要把解决巡视整改反馈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与完善制度结合起来,激发师生斗志,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点燃师生创业激情、释放学校办学活力。

刘云贺指出,要紧扣“提质奋进增效”主题,以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一要在从严从快推进上下功夫。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逐项对账销号,做到见底清零。二要在见真章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对重点难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实效。三要在提高整改质量上下功夫。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办落实,凝神聚力,攻坚克难,不断巩固深化整改成效,以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巡改办、各专项工作组和督导组分别汇报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材料学院党委、水电学院党委、体育继教党总支、科技处、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财务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学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基层党组织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闫如玉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