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11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7 17:00  

5月26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级来校调研等有关会议、讲话和文件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第2次党委会(扩大)会议议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党委班子建设的实施办法》《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修订)》《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方案》《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意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启动曲江校区教学实验大楼立项工作的报告和关于曲江校区一期室外消防管网改造维修方案及预算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水平;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千方百计拓展岗位资源,用心用力优化服务指导,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来校调研有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在政治引领、组织力提升、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育和引进、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和干部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