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1 14:34  

5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刘德安在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坚持把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始终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教育管理,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科学高效处置突发事件;要坚持从严从实,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刘云贺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担起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马福就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产经营公司、校医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处、基础教育处、高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撰稿:杨磊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