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刘德安带队赴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6-01 15:3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马宁一行赴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邱平乐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刘德安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对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产学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积极推进产学研融合,深入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他希望,双方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等资源优势,加强深度对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为国家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邱平乐对刘德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各级岗位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开展深度沟通,在产学研合作、技术赋能、继续教育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刘德安一行参观了公司展览室、工模具生产车间。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技术研究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撰稿:姜风超

审核:田小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