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德安参加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09: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任务,5月3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教二楼会议室联合开展 “学讲话精神,做青春奔跑者”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师生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和个人成长经历深入交流了学习感悟,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刘德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他强调,党员干部不仅是一种身份、一段经历,更是一份沉淀、一份责任、一份使命和一段无悔的岁月,要尽全力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理清感恩和前行、积累和发展、平凡和伟大之间的关系,刻苦学习、不断探索、甘于奉献,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经得住磨练,扛得住寂寞,时刻铭记责任在肩,把小我融入大我,积极投身到国家建设中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最前沿拼搏奋斗,走好青年一代新长征路。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奋斗中彰显人生价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撰稿:林雪

审核:高勇 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