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17 20:21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组考工作,全力保障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6月16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华灯鑫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会议。

华灯鑫强调,要认真做好学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组考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是高考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考生的未来,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最新文件和会议要求,夯实工作职责。二是要精心组织,科学防控。各部门要以“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为目标,精准掌握每名考生情况,不同类型考生制定不同方案,一类一策,确保应考尽考,不漏一人。三是要优化服务,做好保障。全校上下一盘棋,各部门要相互协调、密切沟通,统筹做好考生及考务人员后勤保障工作,对考生实行点对点精准服务。

会上,黑新宏传达了“教育部召开高校高水平运动队考试招生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重点对组考工作中精准防疫、考生应考尽考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汇报了学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方案。招生办公室主任马英杰汇报了学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就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审核、专项测试的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布置。与会人员并就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防控办、教务处、体育教学部、财务处、校医院、保卫处、后勤处、实验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司腾飞

审核:刘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