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6-18 14:10  

为做好我校学生生涯教育工作,营造良好就业氛围,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6月17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活动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田小平主持启动仪式。指南针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校外成员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李莉、陕西锦园律师事务所律师相甜、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地区负责人郑园园等受邀参加启动仪式。

马宁指出,生涯教育直接关系着毕业生的就业结果和职业发展,为此,学校首次在六月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是要尽早着手帮助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他强调,就业工作队伍要体会工作的使命感和价值感;要长期坚持学习,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用心用情用力,把“输血型”服务逐渐转变为“造血型”育人。他希望2023届毕业生们把自身发展与祖国的前途和命运紧密联系,积极投身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仪式上,马宁为指南针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的校内外成员颁发了聘书;与会领导为“‘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征集”等就业指导大赛中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纪尚革介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及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提升项目。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校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马宁强调,当前是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冲刺期,各学院要落实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从市场和学校两方面深挖就业岗位的有效供给;三是要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精准掌握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学生的就业需求、精准推送和匹配招聘信息、精准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四是要以就业育人为主线,从“爱、数、理、策”四个维度做好就业价值观教育引领工作。

推进会上,田小平强调了就业数据的真实性、规范性的要求;纪尚革汇报了当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2023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孙源远

审核:纪尚革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