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处   发布时间:2022-06-20 11:00  

6月17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年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副校长梁淑华主持会议。学校原校长助理、北京校友会副理事长石文渊,校友企业联盟副理事长张琪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刘德安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毕业纪念礼,刘云贺为受聘的2022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马宁宣读了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

刘德安指出,校友联络员既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肩上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只有用心、用情,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才能把学校托付的这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同时,他对即将毕业的2022届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担当历史使命,在奋勇拼搏中书写人生华章。二是要担当尽责,树立远大理想,在青春接续奋斗的道路上建功立业。三是要实学实干,不断加强学习、培养处事能力、强化创新思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奋勇争先。

会上,石文渊做了校史专题报告。他从源远流长、汇流重建、改革发展、再创辉煌、校友风采和领导关怀六个方面,以亲历者的角度,为大家重点解读了学校办学历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和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校史课。

在学生发言和座谈环节,与会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感恩老师们的辛苦栽培和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并祝福母校再创佳绩、续写辉煌。同学们就学校教育教学、办学条件、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良好意见和建议。

会前,学校部分地方校友会负责人还以视频寄语的方式,表达了对2022届受聘校友联络员的祝贺,并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加入地方校友会。

学校党办、校办、学工部、研工部、宣传部、后勤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陈玉恒

审核:姚鑫

IMG_3320

IMG_3420

IMG_3366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