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佳绩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16:15  

5月29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落下帷幕。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岳英和甘凯老师联合指导,孟杰、柯玲、崔卜丹、李超宇和刘凯团队完成的《“长安逢Z世,文创孕新生”西安文创产品消费现状及影响因素的调查研究》获大赛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5支参赛队伍、理学院1支参赛队伍分获得大赛三等奖,取得我校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mmexport1655370146131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入选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是教育部和我校认定的A类赛事。本届大赛自2021年9月启动以来,本科组吸引了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708所高校共计12.76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知识赛网考、校级实践赛、企业命题赛和省级选拔赛的层层筛选,最终211支本科生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多次在各级各类专业竞赛中取得佳绩,展现了西理工学子良好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素养。通过学科竞赛提高了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实现了课堂讲授的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的有机融合,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

撰稿:岳英

审核:王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