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巡改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17:49  

6月20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刘德安强调,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各部门对照整改方案立行立改,高站位抓落实,高标准抓推进,高效率抓协同,高质量抓融合,推动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深化持续整改、着力抓好落实,一要突出政治站位,持续推动思想认识加压深化。要增强整改的责任意识,坚决杜绝“交卷”思想和“过关”心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二要突出较真碰硬,持续推动整改举措见底清零。要加强协调联动,压实整改责任、加强整改调度、从严整改销号,强化全过程管控。三要突出举一反三,持续推动专项整治常态长效。要全面梳理排查,及时查缺补漏,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持续提升已出台制度的执行力,要突出标本兼治,持续推动整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让省委放心、让师生满意,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报告、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整改报告、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及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报告起草情况。基建处、曲江三期建管处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自动化学院、印包学院、经管学院、计算机学院、土木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基层学院党委进行了书面汇报。

学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孙六平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