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张存库一行赴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1 10:5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6月17日下午,副校长张存库一行赴陕西法士特传动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法士特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兵、法士特集团总经理助理、运营管理总部部长赵志强等公司领导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法士特集团人力资源总部部长陈文伟主持。

陈兵介绍了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对公司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为新时代企业发展转型提供新动力。

张存库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近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希望双方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加强深度对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不断深化校企合作。

会上,学生处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理学院介绍了学院建院历程及学科建设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张存库一行参观了公司模具展览室。

学生处、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撰稿:宋振航

审核:崔晓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