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申烨华一行赴特变电工新能源西安产业园调研交流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1 16:01  

6月16日下午,副校长申烨华一行赴特变电工新能源西安产业园调研交流。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赵荣、副总工程师黄浪、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旗下子公司-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洪伟、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旗下子公司-特变电工西安柔性输配电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安昱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赵荣主持。

赵荣对申烨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她表示,近年来,累计有150余名西理工毕业生加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工作,其中部分毕业生已成长为企业中层及以上技术骨干和管理干部,这些毕业生普遍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很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对企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申烨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学校致力于实现产教互助共赢,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进一步拓宽学生创业就业渠道和途径,为社会输送更多更好更专业的高素质人才。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和我校长期保持着科研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聚焦碳达峰和碳中和等国家战略,把握时代机遇,开展协同创新,实现产学研双赢目标。她对校企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共同探索深化产教融合。二是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三是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加强企业对毕业生及用人情况的反馈,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会上,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申烨华一行参观了特变电工实物展厅及集控展厅。电气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撰稿:朗锐 赵婷

审核:贾嵘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