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碑林区政协主席周振强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1 16:53  

 

6月21日上午,碑林区政协主席周振强一行来我校开展“进高校”调研座谈。副校长董小兵出席会议。座谈会由东关南街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江主持。

会上,双方围绕加强校地融合、推动校地合作、强化科技创新、解决困难问题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

董小兵对周振强一行来校调研座谈表示欢迎,对碑林区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从学校历史沿革、科研成就、服务社会和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属地的关心支持,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碑林区各级领导通过多种方式关心校内师生,指导疫情防控,积极协调解决研究生考试、学生寒假离校等急难事宜,为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强化合作,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为陕西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周振强对学校长期以来在助力碑林区经济发展、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一直以来,碑林区重视人才,关心尊重教育工作者,有决心帮助学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和师生居住环境,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保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贯彻落实好省市区关于稳经济的安排部署,不断开创校地融合发展新局面。

碑林区政协、发改委、统计局、东关南街街道办事处等部门有关同志,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后勤处、基建处、实验室管理处及理工大社区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撰稿:李赜渊

审核:马福 王林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