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陕西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1 17:35  

6月20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届陕西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冯娟获一等奖,张哲获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的校级初赛、省级网评复赛,共有来自全省28所高校的36位教师晋级决赛。决赛现场,每位参赛教师紧紧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主题,通过说课、现场教学、专家问答三个环节进行风采展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3人,三等奖18人,优秀组织奖10个。冯娟、张哲两位教师通过丰富的教学经验、创新的教学方法、巧妙的教学设计以及对教学内容的深刻理解在各个环节稳扎稳打、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教学风采和专业水平。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工作,通过组织培训、督导、教学法研讨、说课等活动,逐步培养了一支专兼职结合、基本功扎实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队伍,为学校教育教学、实践普及、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育人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管理、丰富课程内容、完善课程体系,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质量。


撰稿:刘洋

审核:田小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