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校园开放日工作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22 11:34  

为做好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咨询工作,助力广大考生和家长科学填报高考志愿,切实做好高考咨询指导工作,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园开放日工作协调会。华灯鑫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黑新宏主持。

华灯鑫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础,考生的报考意愿是专业建设成果最有力的“试金石”。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学院要选派权威专家、教授,组建分工合理的招生宣传队伍,做到有效宣传。二要精心组织。各学院要以此次校园开放日为契机,充分展示学校办学底蕴、学科专业内涵,以专业宣传为中心,吸引目标生源报考。三要做好应急预案。此次活动涉及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统筹规划,为参会工作人员和来校咨询考生及家长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黑新宏对近期招生宣传重点任务进行安排,他提出三点意见:要扎实开展生源基地建设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年度考核任务;要全面组织,积极动员师生、校友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增强宣传力度,扩大学校影响力;要选派经验丰富的教授参与各类咨询活动,通过权威解答增强专业对考生的吸引力。

会上,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马英杰汇报了学校2022年“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的工作方案,对学校防疫要求、活动内容、各部门分工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各部门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

学校防控办、教务处、各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馨园物业管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邓涵瑜

审核:刘峰

60e157cd728bb63f850b6e1a398f51a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