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陈继秋来我校调研

来源:信息化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6-23 10:52  

6月22日下午,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陈继秋一行来我校就校企合作进行座谈,校长刘云贺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申烨华主持。

刘云贺对陈继秋一行来校座谈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历史沿革、取得成就、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细化合作内容,拓展校企合作的发展空间。

陈继秋对联通公司陕西分公司的发展情况、合作实例、公司资源等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联通公司陕西分公司将进一步加深与西安理工大学的交流合作,争取互惠互利协同发展,取得校企双赢的好局面。

申烨华就校企联合实验室、智慧校园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希望借此机会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

会上,与会双方就合作方向、模式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

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相关部门经理及智慧高校事业部人员,学校科技处、信息化管理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撰稿:张晓宇

审核:侯小军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