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担任国际期刊《Journal of Hydrology》副主编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3 14:14  

近日,我校水利水电学院畅建霞教授正式接受《Journal of Hydrology》主编邀请,担任该期刊副主编一职。  

Journal of Hydrology》是水文水资源领域历史最悠久、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期刊之一,隶属于Elsevier杂志社。该期刊主要关注水文水资源研究领域的分支方向,包括物理、化学、生物地球化学、地表及地下水文地理学、水文气象学、水文地质学等。按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升级版,该期刊最新的影响因子为5.722,属于一区Top期刊。

畅建霞教授主要从事旱区水文水资源演变规律、水资源配置、水库群优化调度、以水为核心的多能互补调度等方面的研究。科研成果在Water Resources Research》《Hydrology and Earth System Sciences》《Journal of Hydrology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等水文水资源领域知名期刊发表学术论40余篇。此次畅建霞教授受邀担任Journal of Hydrology杂志的副主编,标志着其研究成果获得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认可。

撰稿:郭爱军

审核:李炎隆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