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与浙江省桐乡市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6-24 15:42  

6月22日下午,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施如玉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并签署共建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座谈会。

马宁对施如玉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高效的合作。

施如玉介绍了桐乡市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就业创业环境、人才政策等情况。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搭建更宽广的合作平台,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争取产出更多成果。

会上,双方签署了《政校合作共建合作协议》,并就毕业生就业、人才项目引进、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纪尚革主持。学生处、技术研究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处、研究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姚俊  

审核:田小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