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2-06-24 17:14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宁在讲话中强调了大学生军训的意义。他指出,2022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统筹疫情防控与学生军训的特殊之年,在一个月内完成两个年级本科生的军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相关部门提前谋划,通力合作,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开展。他就做好2022年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军训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育人的角度来开展军训工作。二是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各部门、各学院要有“一盘棋”的思想,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彼此补位,提供保障,做好服务。三是科学施训,保障安全。认真做好军训工作方案,加强人员培训,落实落细工作职责,在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的条件下,按照军训教学要求开展实施,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军训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武装部部长田小平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的通知》精神;武装部副部长张明介绍了我校2022年本科生军训工作安排方案;与会人员对军训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由武装部部长田小平主持。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张明

审核:田小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