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2-06-24 17:15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宁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征兵工作,并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对我国国防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他就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军入伍;三是精准聚焦,夯实责任,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努力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会上,武装部部长田小平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以及陕西省人民征兵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2年上半年毕业生征集情况的通知》文件精神。武装部副部长张明汇报了2022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讨论了《西安理工大学征兵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文件,并就进一步加强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由武装部部长田小平主持。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人民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张明

审核:田小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