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13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4 21:00  

6月23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省市县纪委书记培训班等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并原则通过了“七一”期间走访慰问、党内评优、“七一”表彰方案、第一批和第二批党建“双创”建设单位评估验收等有关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专项检查整改情况的报告》《2022年春季学期巡察工作报告》《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修订)》《日常会议管理办法(修订)》《拟废止文件清单》等文件和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要求,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反腐败斗争规律的认识,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更加常态化、长效化地防范和治理腐败,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对党忠诚的具体检验,坚持举一反三抓整改,带动全校各级党组织把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抓实抓细抓好,健全完善常态化长效化整改机制;要将巡视整改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为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狠抓巡察问题整改,强化巡察结果运用,进一步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强化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特色,大力营造“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马福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