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陕西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7 11:22  

6月25日、26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陕西赛区决赛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来自省内多所高校的64名英语教师参加比赛,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外语一部刘羽、闫枫两名老师分别荣获陕西赛区总决赛大学英语综合组特等奖和大学英语视听说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每组前十名教师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选手根据组委会提供的15分钟文字材料(综合课组)和视频材料(视听说课组),现场进行说课(10分钟)和回答评委提问(5分钟)。我校刘羽、闫枫两名老师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深厚的人文素养、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独到的分析视角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尤其在课程思政与外语教学融合部分,展现了价值观塑造与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的有机融合,最终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市外文学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代表了我国高校外语教学的最高水平,受到广泛的关注和好评,积极推动了我国外语教学改革的发展,激发了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


撰稿:闫枫

审核:黄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