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6  

为进一步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助力广大考生和家长科学填报高考志愿,切实做好学校2022年高考咨询指导工作, 6月25至26日,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学生科技作品展、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宣介”系列活动。

6月25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副校长华灯鑫先后来到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场,指导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慰问学校招生咨询人员和志愿者,并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中,学校充分对接考生和家长需求,提供优质的招生服务,热情、耐心回答报考咨询,通过专业、权威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在活动现场,学校招生办公室、各相关学院以及省内各高校在金花校区教一楼东侧区域设立了20多个咨询点。学校各专业教授、专家以及招生咨询人员组成了庞大的宣传队伍,为来校参观、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培养特色、就业前景以及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往年录取等情况。

为展现我校学子在校期间科技创新实践成果,工程训练中心与教务处通力合作,在校园开放日现场以作品实物、视频及现场演示等形式展示我校学子科技创新实践的优秀作品,并安排科创社团的学生进行现场展示活动。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现场解答考生和家长在创新创业方面的问题,并提供相应的就业指导。本次展出的作品涉及机、电、机电综合、软件、艺术5大类,共40余件作品,其中包括参加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的金奖和铜奖获奖作品。

2022年高考招生季期间,学校通过举办“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参加各类高考招生咨询宣讲会、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直播、加强地方媒体合作等方式搭建了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渠道,不断创新宣传模式,组织策划各类招生专题,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充分调动学校优势资源,集中力量开展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为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基础。6月24日至27日,陕西省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学校共派出招生宣传队伍参加各类咨询会近百余场,派出咨询人员500余人次;接听招生咨询电话30000余次;回答网络在线咨询700余条。截至目前,全国部分省份高考志愿填报工作仍在进行中,学校将继续做好高考咨询服务工作。

 

撰稿:马英杰

审核:刘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