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考查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9 15:02  

617-28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委派由北京交通大学范瑜教授任组长、河北工业大学汪友华教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张文亮教授级高工、北京交通大学和敬涵教授为成员、东北林业大学王连震副教授任秘书的专家组,对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线上考察。

622日,专家组线上考查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实验室建设情况,与毕业生、在校学生、用人单位、任课教师、学校管理部门进行了交流和访谈。622-26日,专家组线上查阅了核心课程、课程设计、生产实习、毕业设计等相关教学资料和文件。

627日上午,线上考查见面会在我校101会议室召开。校长刘云贺、副校长华灯鑫出席会议范瑜教授代表专家组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目的、考察内容和要求。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同向前围绕专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专业定位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课程体系反馈评价与持续改进、专业建设与学生质量以及社会评价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成员进行了现场质询。

628日下午,专业认证线上考查意见反馈会在我校101会议室召开。专家组反馈了考查意见,对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结合考察工作对持续改进方向提出了良好意见和建议华灯鑫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工作,他表示,学校将以本次工程教育认证为重要契机,以认证促建设、以认证促管理、以认证促发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以持续改进为关键,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管理创新和内涵建设,努力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电气工程学院院领导班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代表,相关学院、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国内合作与校友处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科技处图书馆资产处、校团委、信息化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线上考查工作。

撰写:高青青

审核:贾嵘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