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王冲达等3位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师生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和党员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受到慰问的老党员对校党委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今后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师生党员时,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积极工作。

部分基层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撰稿:邹阿龙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