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凝聚工作合力 助力立德树人——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校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06 18:42  

7月5日上午,校关工委在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马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龙韬主持。

会上,离退休处副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王东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及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关于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意见方案。孙龙韬对我校关工委开展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我校贯彻落实意见方案进行研讨、提出建议意见。

马宁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对新时代关工委重要性的深刻认识,重点从加强组织机构建设、队伍和班子建设、领导力度、组织协调、综合保障、特别是要以“党建带关建”为引领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关工委工作质量。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支持,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继续办好“集萃园大讲堂”等系列品牌活动,为我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王东

审核:魏萱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