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思想政治、就业专项监督工作会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7 18:06  

7月6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思想政治、就业专项监督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盛良元主持。

会上,李鹏结合学校思想政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同与会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是其他工作的重要保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扛起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就业工作的政治责任,形成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的要求。三是与会各部门要加强工作上的协作沟通,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切实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单位分别就各部门牵头承担任务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抓好对会议要求的贯彻落实,共同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李润林

审核:盛良元 孙六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