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一行到省科技厅拜访交流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7-21 17:25  

7月20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赴省科技厅拜访交流,省科技厅厅长孙科会见刘德安一行。副校长申烨华参加交流活动。

刘德安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将学校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思路、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汇报,重点就新能源创新平台建设、校地校企战略合作以及重大科技专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孙科表示,西安理工大学学科特色鲜明,与我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关联度非常紧密,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成绩突出,尤其是在融入秦创原建设和“三项改革”方面成效显著。省科技厅将对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予以重点关注,并将继续支持学校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科技厅办公室、资管处、高新处、成果处负责人,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撰稿:郭梁

审核:王德法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