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科技部外国专家项目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2-08-03 10:15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了2022年外国专家引进计划项目立项通知,我校获批9项、总经费达270多万,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自申报通知发布以来,学校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在总结去年获批率100%经验基础上,国际处积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召开申报动员会和申报辅导会,有效调动了全校教师的申报积极性。今年申报规模较去年有显著增大,获批项数较去年增长80%、经费总额翻番。其中,自动化学院2项、土建学院2项、电气学院2项,水电、材料、经管等学院各1项。

科技部外国专家项目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外国专家在推动国际创新合作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而设立的引才引智项目,旨在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在汇聚全球创新人才中的重要作用。

今年多个项目的获批,将有助于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写:蒋   磊

审核:张志强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