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蒙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8-05 23:00  

8月5日下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蒙震一行来校调研,就银校开展多层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校长刘云贺出席座谈会。

刘云贺从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双方长期良好的合作历史。他对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在我校学生助学货款、校园建设、科研与教学发展等方面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助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等更多领域方面能够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开展多层次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共促发展。

蒙震介绍了中国银行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就业、金融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建银校合作新篇章。

会上,双方就银校合作及智慧校园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银校合作智慧教室项目建设情况。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行政事业部、咸宁路支行、金花南路支行负责人,我校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撰稿:陈永军

审核:燕丽征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