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后勤保障人员督导重点工程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08-12 22:57  

8月11日,副校长张存库深入暑期重点工程一线,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后勤员工及施工人员,督促指导重点工程有力推进。后勤党委、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张存库对后勤员工暑期坚守岗位,鏖战酷暑,克服困难,有力推进各项维修改造和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各项重点维修改造工程进入攻坚阶段,要进一步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和安全关;要坚持深入工程一线,检查督促工程进展,协调解决各类问题,确保开学后师生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正常。

张存库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金花校区教三楼国际工学院装修改造工程、南体育馆维修改建项目,曲江校区学生食堂装修改造、消防管网维修项目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走访了学生公寓、中心变电所、学生食堂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物资,叮嘱大家要高度重视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和作业时间。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暑期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今年暑假学校重点维修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加之持续高温等不利因素,施工难度大、要求高,后勤全体职工不畏高温酷暑,始终坚守一线,确保后勤保障任务和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截至目前,两校区学生公寓粉刷、卫生间改造及食堂装修、部分教学楼装修及卫生间改造等项目已接近尾声,家属区电梯加建、理工大厦气改电、南体育馆改食堂、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撰稿:王晓园

审核:邢凯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