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强化督导检查 推进暑期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5 19:29  

8月14日至15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一行先后同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学生军训、疫情防控,食堂、学生宿舍、智慧教室维修改造等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谈话了解,并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李鹏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暑期重点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及困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他对当前已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要抓常抓实。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引导师生、乙方施工人员遵守防疫各项规定,加强防疫政策解读,扎实做好防疫措施。二是项目建设要提级提速。抢抓暑假施工黄金期,压实措施,明确目标,加快推进,保质保量完成预定目标,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奠定良好基础。三是安全防线要把稳把牢。注意持续高温天气下的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学生军训和乙方施工人员作业,做好安全预案,确保学生身体健康、施工安全有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实验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督导检查。

撰稿:吴玥

审核:高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