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暑假期间校领导走访多地校友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处   发布时间:2022-08-18 12:09  

为进一步加强母校与各地校友间的感情联络,支持校友发展,暑假期间,校长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副校长董小兵分别率队走访北京、云南、镇江、苏州校友会,参观调研校友企业。

在与北京校友会的座谈会上,刘云贺代表母校向参会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特别是疫情期间积极向母校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是学校永远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与云南校友会的座谈会上,李鹏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开局以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促进校友进步与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与校友们的鼎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希望校友们积极对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拓展母校和校友之间各项事业交流与发展的空间。

在与镇江、苏州校友会的座谈会上,董小兵对校友企业联盟在推进产学研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镇江、苏州有着雄厚的发展实力和完整的工业链条,校地双方的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下一步,学校会持续为校友的事业发展助力,积极推动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与广大校友携手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走访座谈期间,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工作生活的有关情况,愉快的回忆了校园往事,为母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充分展示西理工人的风采,同时也会以多种形式参与母校活动,支持母校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人事处、基建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撰稿:陈玉恒

审核:姚鑫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