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06 18:47  

9月6日,我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云贺主持。

刘德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清廉陕西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开展纪律教育的重要安排部署,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政治担当,牢牢把握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把“对党忠诚、勤学善思、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落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始终,深入扎实开展好重点领域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用好强化干部激励约束措施,引导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锤炼作风、建功立业;四是坚持统筹兼顾、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夯实主体责任,大力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督促指导检查,健全长效机制,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一流建设,以新奋斗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刘云贺对切实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深刻把握此次专项行动的目标原则,从严务实推进,在注重以知促行、着力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效能和健全制度机制等方面狠下功夫;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实效,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狠抓任务落实,推动专项行动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把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分别结合学校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党员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机关党委书记澹台湛表示要加强学习、以身作则、模范带头、求真务实,在建设学习型、廉洁型、实干型、服务型党组织上作表率。后勤党委书记张超表示要在深入学、认真查、坚决改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规范工作行为、增强工作效能、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回应师生关切和急难愁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梅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心系师生解难题,牢记初心践师德,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打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邹阿龙

审核高勇 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